抱歉打搅,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情况,问一下

从google上无意搜到这里,本来是找量子理论的一些资料。我不是相关专业的,也只有大学本科的知识水平,但对于宇宙物理学非常感兴趣。看到这里,感觉非常的好,我在上海,网速慢了点。有几点不太清楚,就是这个站点的背景是怎么样的呢,因为看到简体繁体与英文并行,我的英文词汇不够多,只能看懂一些。非常巧合的是这个网站里的所有话题正是我很感兴趣的东西,虽然我本人是做的建筑设计,只对绘画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与修养。《楞严经》恰好也在看,那篇注释也是非常好的形式,希望继续。感觉这里的主事者有很丰富的学识修养,交流谈不上,希望能多多受教,也希望这里能做的更好。初来乍到,不免唐突,还请见谅。

欢迎光临!

这里是我的个人日志,论坛部分则是我用来收集整理资料和与人交流的地方,大体的情况在[关于本站|http://krsna.lamost.org/engine/node/31]有说明。
我也只是一个学习者,有点收获则随手写下,如果有人觉得是不妨一看的,实为莫大荣幸!
能够遇到有共同兴趣的人来讨论有意思的问题,正是我写这个日志的初衷之一吧:)

非常兴奋

除得三途苦,能生九品莲。

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竟然有这么一个地方。

主人的兴趣和在下的兴趣太接近了。只是比我更广,更深。

我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的。念书到博士了,也没有念明白。反过来想,可能是因为没有从根子上下手。以后多多交流。

向主人致敬。

很有一种在深夜的森林中游荡,突然看到小屋的灯光的感觉。

本来想用“联络我”那种方式的,结果不幸不通。呵呵

握手握手:)

我其实也是根底很浅薄,只是善于虚张声势而已:)
欢迎你常来,以便有机会向你求教。
我也住北京,有空一起聊聊。

真的?

主人在北京?太好了。有机会一定去拜访。这两天我在忙ken的一本书的收尾工作。过一阵子,好好交流交流。*_*

主人家真是个牛人啊!

我是搜摩诃婆罗多时搜到的.有点如遇知音的感觉,我兴趣和你一样,都是十分广泛的那种,但现实中很少有机会能接触到这样的朋友,很高兴认识你.
我不善言谈,见识也不深,有不到之处还请指正.

深夜里确实很难遇到同行者:)

在下其实浅薄得很
欢迎常来讨论问题
我的MSN: yijunmao at hotmail.com

真没想到大家兴趣一样亚

我本身学物理,现在对中医也是很感兴趣,有机会大家多交流拉,有网下的聚会么? 正好我也在北京。 大家一般通过什么手段交流呢? msn么?:)

说老实话兄弟

我本人和这里的各位至今还是素未谋面网友而已。

能够有空聚聚当然好!

我在北京,这边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们的一个“网络根据地”,呵呵,在[奇迹文库|http://www.qiji.cn/],在筹划一些学术聚会性质的东西,欢迎有兴趣的加入我们。

才走进 还盼加深

我是几年前在google搜物理撞进这里的,来过很多次却没有加入。在北京学建筑学,我真正却在探索罗马史,希望这里有同路人。非常感谢机会的提供者,非常欣赏这里的静谧氛围,虽然还不太熟悉,但愿今后能走得更深入一些。

Syndicate content Syndicate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