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与艺术

019-027

亲爱的

一切都会过去的,包括今晚的忧伤,也许还会继续沮丧继续哭泣于这样绝望的夜晚。我知道没有任何原因,我只不过是累了,却不再期盼你的怀抱。

真傻,为什么不期盼,其实你一直都在,昨晚你就在我的梦里,我孩子般地冲着你笑着,你却什么都不说,笑容依然慈悲安祥。

今晚我去买了周六晚上的火车票,乘坐火车虽然时间长了些,其实我正是在乎它的“缓”,也许太快地进入某种情绪对于愚痴的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。你说呢!

让自己的心一点一点的沉下来,让时间去证明距离的存在,然后慢慢地让我贴近心灵的最深处与你相依,你说好吗?给我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了。

千封书信(1-18)

借yijun的书房放点自己练笔的小东西,只图此地够安静,望这千封书信破我情执

引子

路上走着想起一位朋友
他说:"假如你爱他(她)给他(她)写上一千封情书,将来你会无怨无悔.因为爱,不需要太多理由."
从现在开始每天写一篇的话,需要近三年时间
三年时间可以盖一个小小的农庄
三年时间皱纹会写上眉梢
三年时间院里可以繁花满地
三年时间满屋纸屑里堆砌着两个人的爱情

写,不一定就是爱情、不一定可以破情执,但要写的,虽然很累。因为四周的黑暗,没有人可以真正帮助自己

于是花开于2006-06-28

喃喃自语

亲爱的:
今天下雨了,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将会有那么长时间让你了解我,于是我不想说太多,希望在你一点一点懂我的同时我找回我自己。

Syndicate content Syndicate content Syndicate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