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podcasting的尝试

在新架的[麦爸播乐站|http://mai8.org/]上,给自己开设了个podcasting,算是个试验吧.
地址是[这里|http://mai8.org/bob/?q=user/116].
很早[jiyanjiang|http://www.qiji.cn/drupal/]就提出试验语音的方式,我们录制过一些随意的聊天.
打算每天说点什么,也许会有人觉得不是无用之物.

Comments

开始喜欢你的讲话了

最近发言有点多了,但是这是我在网络里面存在的一种方式,没有办法啦---
忽然想到:其实我这样飘来飘去也很害人的,很多人似乎不习惯我这样的风格---等我找到下一个驿站的时候,我可能会来这里少一点。中文站点里面,你这里是唯一缺少浮躁空气的地方--除了QQ里面的咳嗽哦:)

YODA?哈哈哈!我喜欢MSN里面那个“忠实的大狗”。

我这个其实没什么实质内容

都只是泛泛而谈,胆大而已。

非也

若见诸相非相,即见如来。

忽然觉得不应该在这里胡言乱语--我应该象你那样认真做一点具体的事情。

Syndicate content Syndicate content